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

機縫作品...工作圍裙

這個作品,是家飾課程中的最後一個作品,我的課程也到此告一段落了。

這是一個工作圍裙,工作時,穿著這個圍裙可以放些工具、雜物、筆,但我通常都躺在床上做拼布,很少站著或坐著,這圍裙對我好像幫助不大。


圍裙全貌


左邊有三個口袋可以裝東西


右下方是一個縮口口袋,用鬆緊帶固定在袋口,造成荷葉邊的效果


右上方是筆耳,插筆用的


圍裙的四周,車上哈邊繡,根據老師的說法,這種花樣就像一個哈哈大笑的笑容,又車在邊邊,所以叫哈邊繡


圍裙的下擺利用花樣將兩塊布車縫在一起,造成鏤空的效果


由於皮卡丘不願穿上圍裙當我的麻豆讓我拍照,只好找獅子客串一下


請自行想像圍裙穿在身上的樣子


另外一邊來一張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獅子的頭髮不再柔順了
獅子披圍裙,有點娘味(還是他是母獅子)
找糖糖當MODEL啦
但是我想你一定會被咬

loilwyatt 提到...

遠盈制服公司專營上門度身訂造服務,本司承接任何制服和圍裙,工衣,餐廳制服訂造,包裝都有嚴格的質量保證。歡迎客來樣訂做任何制服,如想了解更多設計效果等,請電本公司查詢:2817 3055。http://www.kshk.com.hk/product.php?search=餐飲制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