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

好命的口香糖

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,口香糖躺在床上睡覺的時間也越來越長,並且從以前常睡的床尾漸漸侵佔到我睡覺的位置,還靠著我的枕頭睡覺。


口香糖就是這樣靠著我的枕頭睡覺


不同角度來一張


口香糖躺這樣睡覺,我就幾乎沒位置睡覺,只好去擠皮卡丘的位置


閉上眼睛睡覺的口香糖,可愛又可恨


皮卡丘常說,是我把口香糖寵壞的,自己做的事情要自己擔


越睡越爽,漸漸捲成一團球了


那個臉,實在好可愛


有時候我發現口香糖躺在我的旁邊,我都會怕不小心把她擠下床,都會刻意再往皮卡丘的方向擠,好空位置給她睡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那隻貓,看起來還是很肥美
要是我,我會把他挪過去一點

匿名 提到...

還有,皮卡秋很可憐

longer 提到...

你太善良了

香姑娘 提到...

To:longer
是我太愛口香糖了。